close

自從看了某部落客打得這篇,讓我對明信片非常有興趣!!

而我也開始加入了明信片的行列

 

postcrossing的首頁就是長這樣子~

這是一個全世界都有人在用的明信片平台

只可惜全英文(殘念

 

未命名  

對於我這種英文半調子的人

需要靠google的翻譯來解救我

不過,也可以順便訓練我半調子的英文!

 

 

想要收到國外寄來的明信片方法非常簡單

就是你要先寄出明信片

就可以開始等待收明信片

是不是很簡單阿

 

而且你要寄出去的名單都是隨機挑的

所以你可能會寄到世界各地

有沒有很開心,可以同時認識世界各地的人

 

首先要先註冊帳號

然後打一些基本資料

我建議是打英文,畢竟中文不是全世界都懂的國家

自我介紹的部分可以打些自己喜歡些什麼

不要都不打,因為這是讓別人了解你的唯一方法

別人看了你的介紹才可以寫些想對你說的話

未命名  

 

他也有一個功能就是

可以記錄你寄出去多少張的明信片

也當然有你收到多少張明信片

 

因為第一次開始加入明信片行列

我跑去了誠品先買了兩張

 

我買了101明信片

因為是要寄給外國人,就想說買可以代表台灣的

 

未命名1  

 

我想之後我可能會變成明信片購物狂

瘋狂購入各式各樣的明信片

 

 

 

你是跟我一樣喜歡嘗試新奇事物的人嗎

你也想要和陌生人交流嗎

或者你想精進英文寫作呢

 

 

 

歡迎加入postcrossing

http://www.postcrossing.com/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