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內~

Eva前陣子腸胃炎

還去打針好口怕~~~~~~

大家要好好保重喔

回歸正提

還記得我之前跟大家提到的postcrossing嗎??

我收到別人寄的明信片喔~~~~

超級開心

 

跟大家好好分享我收到的明信片

首先收到的是................

將將

ENIMAGE1343719688833 

大家知道這是來自哪裡嗎???

.

.

.

.

.

.

.

.

.

沒錯

反白就可以看到答案嘍CANADA

我收到來自加拿大的明信片耶!!!!!

天阿!內心無比的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外國人寄來的明信片

當然內容都是英文~英文很菜的Eva很努力的瞭解了他想傳達給我的訊息

相信如果你也有玩postcrossing

你會懂我初次收到明信片這種內心澎湃的感覺!!!!!!

 

來來來各位

還有part2~~~

將將

ENIMAGE1342794575605  

在讓大家動動腦

這是來自哪裡阿~~~~??

老實說Eva一開始不曉得是來自哪裡

我是上網查了才知道哈哈

 

.

.

.

.

公布答案

反白就可以看到答案嘍Poland(波蘭)

好美麗的風景

讓我好想去那邊一探究竟!!!!!!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外國朋友

更別想說會有人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我

真的很開心有加入postcrossing

才能讓我享受到有人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我的那種感覺

而且

這些明信片的picture都很特別

從明信片裡面也可以發現當地一些新奇的小事情

 

 

我會喜歡postcrossing的原因

其實應該是說我的經濟狀況不允許我環遊世界,到處去遊玩

所以我藉由明信片來環遊世界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加入postcrossing

一起happy postcrossing 

 

 

還沒看之前postcrossing介紹的朋友們,可以動動手指頭點下面的延伸閱讀連結,可以讓大家學會如何加入喔!!!!

看過的朋友們也可以再複習一下,推薦給更多朋友,讓大家一起加入postcrossing這個大家庭

 

[延伸閱讀]

[生活]一起加入postcrossing!!!

 

想要加入就直接點連結吧!!!!!!!

postcrossing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